close

繼年三十晚仍要趕功課
為了迫近的匯報 大年初三已在想case 大年初四不斷在看參考文章

方便迎接大年初五早上的討論

我和Karen約在「超級三文治」
期望在今天能處理一些關鍵內容 好讓大家也能安心一點

因為題目的需要
我們在不知不覺間 分享了很深很遠的自身

婚姻觀 愛情觀 胎兒的生命
下一秒便會死 過不了廿四歲 儲足廿年的基金
父母親的戀愛史 婚外情要站在那一方 離婚這回事
一定要計劃又可以不依計劃走的習慣 驚心動魄的一段情

以上 都要找出根源
並不是隨意說出口或回答「是習慣」便能過關

我們很深入地分享及找尋上一代、上上代的自己
回想自出生以來聽過的每粒字每句說話每段評價

有些 不自覺會鼻子一酸兩眼通紅

約四小時的討論
我們都帶著一些感覺離開

好喜歡為自己的生命作這樣的拆解

有些人說 做人為何要這樣複雜
尤其在香港 現在最迫切的是學懂炒股 盡快認識內地 才是上上策

是的 夜深人靜時 我也明白 確實可以簡簡單單地跟著潮流而過
可惜 我卻從頭到尾就是喜歡看回頭找根源的人

我無法以必勝的舉證 去確立我這興趣是人類必須擁有的生命養份
但對我來說 認識過去 對自己有更深切的理解 人生確實有一點改善

我 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