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 早上十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三時多
都跟同學窩在「超級三文治」預備匯報材料
猜不到那是一場蠻深入的討論和分享 讀書就是要有這種享受

黃昏 頂著凍僵你的寒風 飛入元朗
姊妹淘定期大聚會又來嘍

早到的本宮在大馬路邊走邊買邊吃 連手機響了也沒留意
正苦惱如何找我來匯合的朋友正好在大馬路認出本宮背影
大吼一聲中文全名 熟悉的聲音劃破了我的長空 醒了 方發現老友們在找我
但我覺得超有緣份的呀 茫茫人海耶 但在元朗街頭聽見自己的中文全名仍是很怪異

。。。。。。。。。。。。。。。。。。。。。。。。。。。。。。。。。。。。。。

一段怕三隻狗仔小插曲:
Jenny在電梯裡突然尖叫 說什麼未打電話叫屋主擋著狗仔云云

說時遲那時快 電梯門已打開 電話來不及打
我未來得及問將會有什麼危險 狗吠聲已傳來

慌瘋了的Jenny與不知發生什麼事但感受到很驚的我
手拖手反方向跑到別家的門前躲起來
二人還白痴地自動自覺不呼吸 這招應該是對著疆屍才用吧 (~,~)"

好像很恐怖的經歷~~~

。。。。。。。。。。。。。。。。。。。。。。。。。。。。。。。。。。。。。。

我們首半批早到的 加上屋主也不過是合共四人
零食不斷吃 狗不斷玩 海派甜心的鈴聲齊齊響過了
新居參觀了 也猜了四盞水晶燈的價錢
最後在古色古香的房子打馬吊

今趟我終於沒有輸很多 但也是輸 比狗更恐怖的馬吊~~~

IMG_2169.JPG
今夜的一群人 好喜歡這樣熱鬧的我們喔 笑料又總是一籮籮

IMG_2164.JPG
有預備的人生就像我們 機會來了便能好好把握 例如相機試位時能擁有多一張合照

IMG_2158.JPG
這頓飯很美味 但我最難忘的 還是那些應不應該留下盒子循環再用的討論

IMG_2150.JPG
我蠻不懂相處的大型狗隻

IMG_2157.JPG 
我能和諧相處的小小狗 加上他是極文靜的星仔 很適合我這類怪客

IMG_2187.JPG
三狗排陣吃東西場面 吸引到最怕狗的客人GiGi跟他們合照呢

IMG_2189.JPG
今夜一個極大的驚喜 是Jenny&Paul送我一隻粉紅頑皮豹(!!!!!!!)
天呀!!!! 我家第一隻耶!!!! 興奮程度是我不斷用雙手蓋緊咀巴大叫大吼!!!!!

感謝喔~~~

感謝這批朋友的一切
包括在下雨的寒夜裡不用等巴士
有新坐駕送本宮回家

woo~~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