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六 農曆年首個屬於自己純粹玩的大日子(!!!)

黃昏 約了一位豬迷潮拜STAGE 而111蜜月趴最後一批照片也到手了
就當作是慶祝國王四月底在紅館開唱的節目吧哈哈

最想買的外套只餘下大碼 不死心的我連大碼也硬要試穿 企圖裝稱身
結果真的.............太~~~大~~~了~~~~(其實店員早就批中.......)

於是 我決定向奢侈品進發 買下一個去年已很喜歡的舊出品 

DSC05590.JPG
登登登登~~~就是這個紅卜卜的Diamond Juicy Pillow啦
比我想像中更好抱喔 在店裡抱 今早賴床時又抓入被窩抱 超舒服的咧

DSC05592.JPG
幸好 雖然沒有心愛的外套 但仍買到心愛的STG Socks
雖然只餘下男裝 但以大腳見稱的本宮仍決定要買 我估計這個一定能稱身

結果昨夜穿上時 哇~也未免太稱身了吧~~
是剛剛好那種~~是有一點點水腫也穿不上那種~天呀~好大對腳喔~

。。。。。。。。。。。。。。。。。。。。。。。。。。。。。。。。。。。。。。。。。。。。。。。。。。

在火車與豬迷分別後 接通了一個突發即興神秘聚會的電話 我這夜就飛到那裡去了
吃了一頓會捧腹大笑的晚飯 並以一碗過甜的綠豆沙作結 

因為突發故神秘 故我們算過後 還是決定一張照片也不拍
無論fb、Plurk還是Blog也不公佈名字好了 哈

為了給自己記下 一個英文字母夠了~~~S (^,^) 對~今天是S世界

在我飛往那家時 禮貌上還是要買一點禮上去啦
但又想照顧自己原來的行程~~往商務看書

就在這夜 喜見上週仍未上架的【女王力】終於出場!!!

DSC05594.JPG
委實 我從來沒有買女王的書 都是翻了翻便沒興趣買
但她的網誌我卻有緊密地追 好喜歡看她的照片和生活
直至這一本書 她覺得有特殊意義 正好我也覺得對味 故一直虎視眈眈它的誕生

嗯~~~希望上班前能看完大部份吧

DSC05596.JPG
在春節揭幕前 還買了另一本新書【紅妝淚盡言慧珠】
現時進展是三分一 一個文化大革命時的故事
當初在書店翻看數頁時 已很感觸 這些大時代下的小故事 才是歷史的教訓

大年初六。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