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遇上黑貓的黑色星期五 仍然很黑
我總有不想展露笑顏的時刻 尤其受了屈

我也不過是個人 你和他和她也是 你會的我也會 不是嗎

DSC04204.JPG

今晨氣溫急降 又到了我感到浪漫滿瀉的季節
於是買了四盒冬期限定的Melty Kiss

一盒連生日咭 送給一位年青人
另外三盒分別送給三位好同學 讓她們交換來品嚐三種口味

同學笑問是聖誕禮物嗎 哈 才不是
送Melty Kiss冬期限定版是浪漫的表現 我就是愛你們都甜蜜蜜

不是盲目賣廣告 而是真的一試難忘
那種質感 就像輕輕接吻的溫暖 尤其愛酒心 會更感醉人

是冬日的吻特別溫甜嗎 就是

愛死Melty Kiss 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