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感覺很特別 因為有幾位外展同事共進校園
雖然有兩位在別的院校 但一時間校園氣息濃厚

我為他們三人預備了笑哈哈USB作開學禮物
而我收到的可愛開學禮物巡禮正式開始:

DSC03839.JPG 
此乃外展ICE親手造的禮物耶 不只合心意 更極具紀念價值 套用Facebook的描述:
是我最喜愛的藍色, 是最襯近代約蘭兒的小小高跟鞋, 還有是約蘭兒是約蘭兒的"Y"! Fit到爆!!!

DSC03836.JPG
好同學Vivian則送我們每人一本每人自選一款筆記簿
我選了這雙可愛的寵物 看見就心軟

DSC03843.JPG
只可惜我今天翻一翻 發現開學至今都沒有用它寫筆記 卻在第一頁發現「上堂傳紙仔」的句子
這句子換來的 就是迎月夜的松屋聚會了 天呀 我們好不專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