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28.JPG 

昨日上課前 以史上最興奮的心情 跑去時間廊一趟 接回我的Titus

話說它壞了一段日子 學名叫「偷停」 
即慢慢地 所有針 會跟你賭氣地走慢幾小時
那 還叫手錶嗎 onion%20(37).gif 

維修過程有段令我興奮的小插曲
我當成是上天送給我的補償犯太歲禮物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它不只「偷停」 還曾被我不小心摔在地上
結果這錶其中一個賣點「貝殼面」 10時至2時的範圍 橫向地出現一道裂痕

onion%20(86).gif

為了保障大家的利益
時間廊店員將這道裂痕記錄在收據上
並說不能換錶面 我也沒有問題

突然有一天 我仍在暢遊台灣的一天
收到店員留言 我回港後致電了解
她又說師傅可替我換錶面 但需要二百大元

onion%20(7).gif 我接受了這項交易

過千元的錶 「賣點」值二百 值的 值的
只是又破財 心情一定有點變態

上星期 我再次接到電話 是師傅打來
心想:你們常常打來,究竟何時才把錶還給我喔?!

他在電話的另一邊喃喃自語
最後給我一個總結:哈哈,我今次不收費替你換了它吧。

onion%20(5).gif 下!!! 

其實我不理解發生什麼事 也就嘻嘻哈哈的道謝好了

昨天去門店取錶 店員拿起收據跟我報告維修成功時
發現裂痕沒了 收據卻呈現 $0 就驚訝地說:下!怎麼這樣好的呀?!?!

哼 你不懂 這是補償犯太歲禮物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