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大年初一的半夜三時多
終於將完成了的功課send予老師

然後 暫時無牽無掛地過大年初一

今年的年三十晚 爸爸比過往早收爐
適逢我正準備往商場購物 他又怕入夜後雨會更大
故決定不等我歸來便往花市 結果就是我今年沒有行花市嘍

倒數至年廿九 是本宮第一天假期
下午二時多去了Sarah Waters添新衣

緣份就是這樣 不知怎的
我竟跟Sarah詳談起各自的一些生活感受

是知音啦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見面不出五次 更只不過是朋友的親戚
但投契這回事是很難說明白的 我們都好喜歡大家喔

加上她的貨品越來越合我口味
故這個年廿九的下午過得蠻特別的

回家前到某商場提取早前訂下的「活顏」
整個人已冷得發抖

為免自己再病倒
今天洗澡都加上一盤白酒

這樣寒冷 是我心中希望的氣氛
但人大了 又真的不想天氣影響了病患者或長者

都是和和暖暖好了

再倒數下去 是年廿八的晚上
為了安心收爐 好好做功課
那夜留在辦公室工作至十二時
暫時將應完成的都先完成 欠了十世的已管不了啦

呼~~~就因為年廿八早上回校 下夜上班
根本無法清理家居

直至大年初一晚上 除了繼續看閒書外
我還決定執拾一下如山的物品

有一些發現 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