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7 至 2010.1.29
絕對值得紀念 本宮請了三天病假 wow

沒有很特別的病 又是感冒發燒
只是以往每年兩趟 近一年每年已不知幾趟

最特別的是 竟然不再是放假才來病
是直接要了我三個工作天 天呀~~我真的急得快瘋

這次肯定又是被傳染的
我懷疑這世代要天天戴口罩才能保平安

過去兩天 燒一直要退不退
發燒永遠是我認為跟死亡最接近的痛苦

人又迷迷糊糊 全身要痛的痛
要瀉的瀉 要吐的吐 冰袋換了一個又一個

肚子餓了 吃不下東西
吃得下東西了 又要吐 好不環保喔~~

蓋了被單 火熱得退不了燒
踢開被單 又冷得發抖

今天努力爬起來洗澡
洗完又元氣大傷

好無聊的互動喔
我真的最討厭發燒

好啦 明天希望能順順利利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