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自己拋到三萬呎高空 將自己擲到另一個國度

我愛用這種方式 去重新認識自己

在有伙伴的地方 無論是保護人抑或被保護 其實都是被呵護

在有伙伴的地方 無論遇上順境抑或是逆境 其實都不被嚇怕

唯有在異地 獨個兒向自己負上照顧的全責 就能看清自己的界限

界限有多淺多深 多廣多闊 都是今年的認清 就像樹輪

我害怕在忙碌之中 將自己推至極限 卻分不清那些是真潛能 那些是偽裝

我害怕在落淚之時 分不清那場是必須 那場是多餘

我害怕習慣被照顧後變成依賴 忘了那種昆蟲其實我並不害怕

我害怕強裝成熟去照料別人後 潛意式將真正害怕的偷偷埋葬 但卻又隨時甦醒

我害怕看錯了自己 我害怕無暇關懷內心那把真實的聲線

把自己拋向別個國度 不只給予機會去認清 還給予時間去挑戰

挑戰在旅途裡發現了的那個自己 挑戰越過她的那個難度

當飛機再次成功降落在出生地的那一剎 我將更清楚 那個才是屬於自己的再起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