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把從台北寶格利帶來的唯一一包香片沖泡
可餘下的留戀 又再變少

沒法子 昨夜很想重拾獨自在旅館的感覺

。。。。。。。。。。。。。。。。。。。。。。。。。。。。。。。

太多人問起 一個女子獨自去旅行的憂慮
而我也不會隱瞞 我享受自由 但我並不瀟灑

一個女子去旅行
我背後為自己度身預備的其實不少 方能不太烏龍地完成旅程

。。。。。。。。。。。。。。。。。。。。。。。。。。。。。。。

首先 我怕鬼怕黑
但很慶幸我每次也睡得很好 方法如下:
- 將綿被和枕頭緊緊由臉蛋包裹起來 全身不露
- 我又發現穿襪子睡覺 安全感會加強十倍
- 當頭低低在洗頭時 盡量睜開眼睛 會比較不怕背脊有鬼
- 睡覺時 電視機必關 以免被嚇醒
- 睡覺時 洗手間的燈要開 其他都要關 這樣的亮度剛剛好
- 日出後 將全房窗簾拉開 暖暖陽光灑過的地方 人氣會勝鬼氣


另外 我是一條失魂魚 閒來就掉東西在街上
這個問題很大 也令我最神經質 克服的方法不多啦 就只能:
- 三不五時 就要檢查包包內的東西是否仍健在
- 所有隨身物都必定要掉進唯一的包包內 不能左手一堆右手一堆
整天都很神經的

關於個人安全方面 我是重視的
縱使該地的治安不差 有些事我還是會緊記:
- 任何情況下 任何人問起 我都會騙人說有朋友在附近
- 我不會獨自在街上看地圖

。。。。。。。。。。。。。。。。。。。。。。。。。。。。。。。。

以上 都是手板眼見 必定能克服的事情
絕不構成單獨離開香港的障礙

總覺得 最令人卻步的 不是怕黑怕鬼怕危險
而是害怕孤獨 害怕寂寞 害怕悶

慶幸作為雙子女
平生的字典裡 從沒出現這些詞彙

故此 起飛的動力 才如此暢通無阻

Enjoy our own lif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