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若避得過午後的陽光 

我想 我蠻滿意這樣的秋意 

清晨的風沾著陽光的微溫 

晚上的風帶著秋來的清爽 

但可以 再多一點點 沒關係

。。。。。。。。。。。。。。。。。。。。。。。。。。。。。。。。。。。。。。。

FB Pet Society的近況:

前陣子還是戴著冠冕 近來因抽到一頂可愛帽子 便試試看
赫然發現全身的反差越大 反而越可愛耶 那就一直戴著吧 直至我的花心再現才更換

所有模擬遊戲 永遠是人類內心的一種投射 我認同 我深信 起碼我是此類
非常重視浴室的本宮 最放心機的就正是PetPet的浴室 其他的 沒太多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