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56.JPG 

「快開門呀!快開門!」
這種聲調這種音速 讓剛滿三十一歲的我
重回未滿十歲時出現過的畫面

今夜 爸爸在商場拿著一支雙球朱古力甜筒回來
雪糕在悶熱的空氣裡 依舊流滿他的手

他的手 沒有壯年時的飽滿
卻多了一份年老了的慈祥

有些氣質
還是要經年累月修煉而來

其實在黃昏時 我已吃過這家店的甜筒
但在這晚上 我還是拿起鐵湯匙 一口一口地品嚐

我忍不住感動
跟正在弄頭髮的媽媽說:「爸爸從小到大都愛買雪糕給我們唷。」
媽媽笑說:「父母是這樣的了,子女一定未嫁,一天也這樣對你們。」

我想 嫁了也會一樣
我是說 我很想當我有天嫁了後 你們也會這樣

謝親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