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主人家的背景
故派對裡不乏行內人

眼前有兩人笑問我那邊有沒有空缺
大家也因著不能在本位幹應幹的事而求去

我笑說不只沒空缺
縱使有 以大家的拼搏性 註定一起穩坐過百小時OT
在天時地利人和下 全年像是無休 都無法認真放大假
還未將學業算進去 你 還會來嗎

倒是 我這邊算不錯 能幹想幹的事
只是其他應幹的 你又不忍拒絕
或許 這真是一場社區需要 實在是喘不過氣來

有天我跟同事說 從來未試過上班前的夜晚都睡不好 很多懼怕
以前回家幹一會也能解決 現在多得怎幹也幹不完 嘔心得不想再幹

是一種很難品嚐的味道
是那種很累 很需要睡 卻不想睡的自虐

我偶像說得好: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

這兩年我的時間也不知是從何擠出來的
聽著大家的更表 實在很有同感 那你們的時間又是從何擠出來的

要顧事業 要顧家裡 要顧學業
要顧健康 要顧朋友 要顧伴侶
要顧財富 要顧社會 要顧理想

顧 要顧好 是長大了的感情與責任

顧得好不好 不是單憑自己努力便行
但盡力顧了 起碼回頭不會後悔

不要轉來我這裡了 不划算
但我永遠打從心底裡力挺一批拼搏的好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