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事是熬不過去的"
過去兩星期 我抱著這句說話 讓一天一天慢慢地過去

兩星期前的星期一 家裡又發生了很大的衝突
第二天 望著手背少少少少的傷口 恍著神 上班去

沒有什麼事是熬不過去的
任何一種情緒 感慨 都一定可隨年月飄去

一定

面對任何一位 我也再沒有掉下眼淚
因為我已不知為誰而流 有誰會在乎

跑到浴室裡 在花灑下嚎哭
起碼還有溫熱的水為你擦乾眼淚

我曾考慮不再完成學業
我決定近日病了也不告知他們

必利痛吃完一盒又一盒
身心的崩潰也許不是來自病菌

繼續走吧
我的天空 應該在未來 一個我仍未預知與觸摸的世界

盼上天真的有在眷顧
雖然我有時很不明白 我要做的都做好了 為何這生註定的都完全無法有一點點改變

為何自己出了那麼多力 仍然無法享受一點好結果
為何別人一出生便可享有一個好家庭 為何我和妹妹不可以

人大了 看透了某些註定 不期望再有回報
現在做的一切 只為問心無愧 不然 還可以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