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都睡很少 昨夜三時睡
早上五時三十分又要起床上班
捱得過早上 只是中午一過便露出端倪

。。。。。。。。。。。。。。。。。。。。。。。。。。。。

近日臉蛋皮膚經歷三十年來史無前例的挑戰
全臉爆擦 膚色不只擁抱著像磨損了的紅
眼簾更爆至腫了起來 三眼皮都不見了
表面變得醜醜已經夠擔心 實際上痛得像火燙才更惱人

昨日回家急救了半天 今天才叫稍為好轉
今天跟同事說起 才知大家也是這樣 都是週日出活動的後遺
那天是猜不到的猛太陽 卻忽略了濕度極低
我的左邊臉蛋傷得較為嚴重 就是在海邊被日光猛照的惡果

幸好有同事解答了我的疑問 否則我會以為自己死定了的

。。。。。。。。。。。。。。。。。。。。。。。。。。。。

昨天呈上最後一份功課
又到了有本錢看閒書的時候

鎖定在商務裡遊走
買了一本早前想看的《香港華爾街的孩子》 

抱回家 便開始看
好喜歡這樣的時光

。。。。。。。。。。。。。。。。。。。。。。。。。。。。

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都意想不到的貼心
大家實在很懂得捕捉我的需要我的喜好

我卻買不及所有人的禮物 有些要變成除夕大禮了

累翻天 寫日記都想睡著喔 還是去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