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要問我 我最受不了那句男生的說話

我想 經過了那麼多年
有一句說話 還是會令我腳軟

「你好香喔......」

首先 說這句話的男生 不一定要是你的男朋友或你喜歡的男生
他可以是路人 當然 在我的標準裡 那路人也一定要乾乾淨淨

我最受不了污糟糟的男生.....

然後說這句話時 那男生多半是衝口而出
他是突然被你的香水迷住 忍不住在你耳邊說了句心底話

對 是耳語

我都愛將最多的香水噴在耳後
當他一走過 位置剛好就在耳邊

而且他會因那股香氣而眼神變得溫和
聲音是低沉而輕柔的

那種男性溫柔的凝視 接近憐惜女生的地步
我總是受不了 害羞得接不出話來

很多害羞我也學懂「朋友式」或「兄弟式」的化解
唯獨這種......

也算是一份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