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一位同事突然跟我說
本週六的夜晚他反正要回來工作
叫我有需要時可以放假 也不用還他一節當值
原因是發現我常常返夜 這樣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天呀 在我覺得全年被太歲來襲的沙塵裡 這個簡直是送暖大行動吧 

我很感動地接受了他的好意
請一天假讓自己可以多一天回家晚飯
 

本週也是真的
星期一二三四六返夜 星期五晚上課
若非此好意 我要到星期日才能回家共聚天倫呢
 

未來沒有夜晚的生活仍然繼續
有一科晚上的課正式展開
加上將要為兩位好姊妹籌備婚禮
有很多聚會或約會都要作大遷就了

 無論如何 今天的心情蠻不錯 onion%20(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