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縱使刻意不分類至「一個人在途上」
其實有關這分類的文章還是沒完沒了 今次的題目是香水 

近來又有機會向幾位朋友表達對香水的成癮觀點:
沒有噴香水的那天,等於沒有穿衣。 

相信愛噴香水的某批人會明白那種感覺
我承認我在讀書時已對香水賣了命

只是以前很專一 認為香水一生只能用一款 刻意造成屬於自己的香氣
而現在卻很花心 認為香水一生可以不斷換 什麼心情便用什麼香氣

甚至刻意讓人摸不清當日的底蘊 就好玩了 (其實根本沒旁人在乎 我了解 哈)

untitled1.bmp

在台北的數天 走進The Body Shop看看 畢竟一定比較平宜
原本是想重溫很多年沒噴的White Musk 後來卻被一款新香氣吸引 而且是限量版(!!!) 

是White Musk的Midnight Iris
聽名字 看瓶身 已夠我沉醉浪漫 

再嚐嚐那陣香氣 不刺鼻卻又有一種難言的香氣
如果要以一隊樂隊來比喻 它就像低調的低音吉他 有一種神秘的吸引力 

untitled3.bmp

我被說服買了上述兩支 第一支是普通香水的用法 噴在耳後和所有脈搏處
第二支則可在吃完飯後 噴在身上的衣服 能幫忙去掉餐廳裡的油煙氣味

真的要找天搬回所有關於香水的日記
連自己也想回顧今年用了多少款香氣 

最後重申 這款是限量版耶(!!!!!)
據說推出三個月便不再發售的了 這要點令我覺得它更加香噴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