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去四天 混在誠品的日子是天天
行李 也一樣 回程那提不起的重量 都因書而起

今次因書店街就在明星咖啡廳旁 故臨起飛前再入貨 成就以下今年的全相


早一夜打包行李時 還未齊全的樣子


第一天在誠品西門店內 很想買些台灣茶來品品
直至確定旅費還樂觀後 另一天在誠品旗艦店先買了阿里高山那一款回旅館試
品嚐的結果是 我再在另一天回誠品西門店多入一盒凍頂烏龍
結果 還是阿里山那盒較香 


這趟誠品旅程讓我覺得最美滿的 是找到了合心意的2010記事簿
雖然內裡不是這三年沿用的「已印了日期」版本 是要用寫的活頁
但它的大小、款式、內裡的間格 卻蠻合心意的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設計 經我多次在誠品開開合合作試驗 證明其「鎖力」是有效的


我就是喜歡內裡這樣的間格 可以放自己或別人突然給你的一張咭片 以及同事的電話咭


這個筆插很有心思 不用時可塞回去 不會有礙觀瞻

拉開來就可插筆 FIT FIT!!!
我是一定會插筆的那類人 如有天見我不插筆 那一定是因為:又掉了.......

這本簿在書店街也有售 只是行誠品比較舒服 店舖的空氣亦清新一點

。。。。。。。。。。。。。。。。。。。。。。。。。。。。。。。。。。。。。。。。

呼 要說誠品 真的很多耶
連去年往高雄 最後也是混在一間誠品內

單是西門町也有數座誠品「誠品116」、「誠品西門店」、「誠品武昌店」
但要走得對才行 因為只有「誠品西門店」才有書店附設在三樓 其他的都是賣些品牌潮東西

連台北車站裡 也有一間誠品 書也不少

我最常混的一定是位於市政府的「誠品旗艦店」
而且時間若對 搞不好會遇上文人或藝術家在舉辦活動呢
去年我就遇上幾米展覽 今年什麼也遇不上 與陳國強擦身而過 他未來 我便回港了

但「誠品旗艦店」絕不是廿四小時的
廿四小時那間是「誠品敦南店」 曾經也是我跟朋友在混很久 並互送書給大家的一間好店

話說回頭 今年最深刻的 是在旗艦內看到很大很大的一張背幕牆 寫著:

閱讀 不能罷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