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去年已想入住的旅館
只是基於考慮到沐浴的地方與大廳是透明互望的格式 而決定擱置計劃

畢竟 當時是跟魯朋友一起去的耶 太不方便了



選這旅館的原因 一是座落於我喜愛的西門町 二是那份時尚的設計



連續三晚邊做SPA邊看電視 第一晚送了一包牛奶SPA
另外兩晚可在西門町的藥妝買合自己心意的 這樣自在地做水療 太爽了



以下相片 左邊木薕一拉高 便是SPA與沐浴位置
不要以為這樣可解決私隱問題 其實還是遮不住的
而且通向浴室的是 只得一半磨沙的玻璃門

不用刻意 也可以把你看光光的喔 呵呵

更重要的是 全旅館用上單面反光的窗子
如果你真的放心 你可拉開窗簾洗澡 望著天空與街道狠狠地洗澡

我真的是這樣做 雖然每次總有數秒緊張而背向窗子 (臉紅......)



King Size的床 他們的床上用品質素蠻高的 滑滑溜溜 睡得人很甜

不知怎的 每次回到旅館 本宮也忘我地享受一切
回來才發現我沒有為每一個角落都拍個照留個念 後悔

我住的是藍鑽 設施算是最少的了 但仍座擁以下物資:
無線上網服務、時尚雜誌數本、每日一份報紙、沐浴用的擦身棉、SPA、品牌沐浴用品、
附送早餐(雖然我四天也沒享用)、不收費的奶茶,咖啡,朱古力餅,水,汽水各二(每日添加)、
化妝棉、牙線、綿質的頭髮橡筋................(不知有沒有遺漏)

原本下次想試住另一間新開業的Just Sleep
但乃念這裡的SPA 我猜我下次還是會選寶格利吧

。。。。。。。。。。。。。。。。。。。。。。。。。。。。。。。。。。。。。。。

寶格利時尚旅館Burgary Hotel小資料:

地址:西門町中華路一段168號
網址:http://www.burgaryhotel.com/

留意:(1) 有司機仍未知道此旅館的存在,最好記著街道名稱,在門口可下車的。
   (2) 為了住進此旅館,我問了兩間旅遊公司才有房子,不要只相信一間便放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