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1天了
今次轉季病倒 不像過往的直接發燒重病數天 然後好起來
而是每天持續不斷的被小病癥纏著 也不知這樣比較好 還是發燒比較好

經過昨日的頭痛與長眠
醒來依舊鼻水倒流和咳嗽 也就是這些啦 多沒新意

從我那天賜的精神外表 (這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我至今未能下定論)
旁人很難相信我整天也過得很勉強 最勉強是我一直耳塞
很多時都聽不清自己和大家在說什麼 一直很用聽 頭就很暈

很了解我狀況的 相信已經是天天對著我很多小時的同事和青年
我忍不住的鼻塞鼻涕咳嗽變聲吃藥 一定會被他們發現

於是也因禍得福 得到他們默默的關心

主任從日本買來的龍角散
葆靈放在我桌上的一粒橙與一張字條
阿鳳在家帶來為我沖的咸柑桔
還有一些真心認真的問候

總算 在這迷迷糊糊的幾十天之中
令我間中醒一醒感到暖暖

希望明天又會好一點
我不想病破一百天 我想清醒做人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