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07

poster_1293198850.jpg 

已經很久沒有對的時間去看電影
在一百年之初 從What's app中收到師_邀請看這套 爽快答應

我沒有看過這書 也從別人的影評中得知電影跟書差很遠
但當是我很久沒出去的約會理由 也就沒大礙

下班後飛出九龍
在電影院內吃著麥當勞雙層芝士漢堡、燒賣、健怡可樂和一粒麥樂雞

全都是不應該吃的......

整部電影 算是很唯美 我理解沒看過書 會有很多迷茫
電影拍不出那深層的內容
於是我單是投入在鏡頭引領我進去的唯美畫面

對我來說 已很滿足

我以為看電影後會有意慾去看書 但今次沒有
或許因為避不了一點血腥的鏡頭 我是一點血腥也不行

一百年第一部電影 我獻了給【挪威的森林】

靜靜的 美美的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