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印機不斷 jam 紙
呆呆的我呆呆的弄來弄去
這樣的早上超沒精打彩...

遲到的 Mable 突然在眼前出現
她隨手便在手袋內抓出一本書說:「送給你的!」

 
 哇~已發黃的一本舊書
 她在某一書店找到的

 揭開首頁寫著:
 To : Yolande,
  無忘六四
 Mabel. 六四18週年留念

 
 
 手袋內的「我要安樂死」即時失寵
 回程時我忍不住翻閱「六四的烙印」

 第一位記者憶述 "我陪著民主女神誕生"
 每一句「一二三、嘿...」
 彷彿領我回到當時......站著...看著...眼濕濕起來

 突然很想繼續出席「牛棚書展」.......



 鄔姑娘送的「超級阿嬤-笑著活下去」
 是「超級阿嬤」系列的第二卷

 邊看她的生活逸事
 邊加深了對她的感情
 當我上星期揭至最後一頁
 望見阿嬤的舊照時
 在火車上又眼濕濕起來
 噢~我終於和阿嬤你見面了....


 於是今天決定買回第一卷「佐賀的超級阿嬤」
 價錢絕對不便宜.......殺了我 $80

 三時正的小巴黎午飯
 我放下了「六四的烙印」
 開始翻閱「超級阿嬤」

 然後加上 Mabel 說會借給我看的第三卷
 相信很快便能把阿嬤的可愛事蹟記至心深處

 真的是一位超棒的婆婆
 仙遊了~精神果真能長存!



 這一本
 進展已達一半
 一本很厚很厚的書

 要寫讀後感
 我寫不出來
 還是親自細味
 才能"知道"多一點點
 
 對! 是"知道"! 
 你永遠也不會"明白"那種生活!

很高興的日子唷   近來本本書也極度合心意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