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完成了一個令我組極度驚喜的presentation
AndySir給我們的評價.原來不止令我想哭.另一女組員也是這樣激動

一直為了Defense感到困惑
直至present前一刻
自問仍有極多問號
甚至我覺得有點自欺欺人地演說

同學追問的問題
正正就是我們討論了極久的疑惑
怎不教人心驚跳

或許是抱著極弱的信心
結局的評價
令我們變得很激動

老師說從來沒有看過如此出色的role play;
老師說這篇文章的學者寫得差, 他看了幾次才稍為明白, 而我們卻能組織得這樣好;
老師說以我們有限的時間, 竟找了這樣多ref加插在內;
老師說我最後Q&A解答得很好, 組員polly說很
jealous;
老師說遊戲很有趣, 同學們的回應又非常好, 懷疑我們早前向同學落了藥, 我地話無;
老師說很少組別會加插每人的反思分享, 他很欣賞;
老師說我們能在15分鐘內講完freud, 這正是他的標準;

老師說, 這是一個非常
excellence的presentation

下課後, 老師特意再走來, 說多一遍如何excellence...

委實, 我們明白, 這些不是什麼特別的評語
回望往時大家也聽過不少
只是我們從來未試過連文章內容也沒法掌握便要present
自己有點接受不了這份「無能感」

老師的評價
同學的笑聲
組內團結及互相支持的氣氛
都令我對重新認識新同學有新的看法

我們很想去大擦一餐啊
可惜仍有兩份paper三個quiz一個pres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