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沒有厭惡上課
甚至蠻喜歡上課

但喜歡與歸屬感
是兩碼子的事

若能建立後者
則更相得益彰

我有一班很可愛的同學
是夜驚喜是

怕有天蒼老忘了它的巨大
我刻意以手掌作比擬

怕背後的老師發現我又在上堂拍照
急速胡亂拍下而不小心令焦點模糊

每夜回去
也有飽滿愛的感覺

幸幸福福的  像顆車厘茄

---------------------------------------

是啊
今夜很冷啊
我穿不夠衣啊

我超冷的啊

都說我是笨笨的
看了天氣報告也不懂穿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