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18日(四) 寒冷中

這是呈交最後一份paper的死線之夜
是這個辛苦學期終於完結的象徵之夜

我們安排了晚上聽一場黃洪講座
然後直接過海享用一桌期待已久的晚餐


我們就坐在有暖氣開放的戶外
被安排在靠窗邊的戶外

閃閃的燈飾離我們最近最近
很有氣氛


 這是我最喜歡的外表 用蛋做成一個網 蓋著甜甜的麵


 這份沙律很有驚喜 甜甜肉鬆配少少苦的柚子 不一樣的沙律風情


 輪到魷魚筒了 鬆弛熊代言人的深愛


 這碟一定要來個人頭比較圖
大大碟的咖哩蟹 絕無取巧 咖哩美味 蟹肉豐滿 棒!
我們還點了蒜蓉包配配呢


我很喜歡你們認真討論的一幕
今夜我們討論的題目很獨特
這方面就讓我們留在私密裡吧

請留意相片
右下角那碗子
是我最最最深愛的冬陰公
這店子做得超美味的  來者必試!無謂後悔!

..................................................................................................................

凌晨十二時許
與321新娘子乘深夜快車返回第一城

又談多了一些私事
真的一直沒有機會這樣跟你們逐一逐一好好認識

幾年的光陰
我不會只顧著埋首學業的
你們平日的陪伴與加油
我相信那點感情是比學業多一點點 別的

..................................................................................................................

店子資料:<泰簡單>

訂座電話:28382896
地  址:銅鑼灣謝斐道517號總統戲院頂樓

溫馨提示:請訂座!真的要!請坐戶外!真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