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3日(五) 大風.極度清涼.的放學後

去了一間我也蠻喜歡的吧
回來後 終於記起 原來我曾和愛人ss在這裡的露天位置把酒談天

今夜 露天的位置盡是人患
但也好 在大風的季節 還是坐在室內較為舒適


照例先送上Nuts一份


幾經反思 決定不喝咖啡不沾酒 改以甜蜜蜜玫瑰花茶代替之


三文魚沙津 蠻有誠意


薄餅的味道 我覺得還好


如果這份薯皮的芝士味濃烈三倍 我會給予滿分 但賣相不錯


這是同學介紹的拍攝手法 是近期的研究所得
據說美麗食物比人頭為大時 效果比較特別 真的
但輪到我替他們拍時 卻怎也拍不出味道來 日後要多練習才行

不知不覺 還有五分鐘便十二時正
下次相聚 相信要到五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