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洗澡時 總會想通很多有的沒的問題
剛才 我終於能解答愛人們 為何我在台灣甚少拍照這疑問了

只因 我已經沒有當那兒是旅遊之地 而當成是一個生活的地方

那份感覺是 當我每天醒來 會選擇不急不忙地往附近深愛的地方遊走
五天旅遊 誠品可以去了四次 西門町遊了三次 新光三越也恍了兩次

不斷重遊舊地 嘆蜂大咖啡 吃阿宗麵線
欣賞紅樓的KUSO展 天天在七仔買報紙雜誌

隨意隨街買杯蜂蜜綠茶 隨心地邊喝邊走
躲在飯店狂看平日只能下載的節目與偶像劇




基於整個心態和氣氛 令自己誤會自己是台灣人(!!!)
故此 舉機拍照變得很怪 更加不敢叫途人助我留倩影

 

只有往高雄那天 才會自然地舉機
因為連乘車的台灣人也像在旅遊呀

這個地方 仍然讓我非常喜愛
好一個適合本人心靈需要的短期渡假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