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 只曾迷戀過兩款香水 忘了噴香水 那天等於沒有穿衣
幾乎所有朋友都知曉 這是其中一句我最同意的人生道理

一款是在預科時期的ESCADA
有天店員跟我說這款香水停產後 整個人迷失了好一陣子 今天仍頗掛念 

另一款是沿用至今的The Body Shop-white mask
沒有特別原因 只因它滲進我肌膚後的香氣 稍稍近似ESCADA的功效 

上星期 原本想添購white mask而已 但卻在陳列架上發現新香水
因為它是我愛的百合 因為它是我愛的海藍色 因為它更近似ESCADA的香氣 

所以 它住在我家了

圖片來源:The Body Shop(HK)website

忽然想起
當年那款ESCADA也是藍色的 而且 好像也是百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