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已經有極多朋友
聽過見過用過這個熱賣品牌了 
都有好一段日子了
 

早前 妹妹與同學的姊姊
不約而同拿來一大盒 與本宮分享
 

熟知本宮脾性者 必定猜到我會搶去一片薰衣草 哇卡卡



先不說品質 它的設計完全贏了我芳心
最喜歡「我的美麗日記」字體 很日本風 中文卻又很親切 怪怪的好感
 

品質方面 一拆開包裝 便傳來薰衣草香氣 讚
但氣味不算持久 再濃郁一點就好了
 

精華液滲透得蠻好的耶 沒有多餘殘留臉上
至於長期用的效果如何 還有待驗證



我的美麗日記 實在推出了很多味道 近月還有巧克力
花心者可挑選all in one套裝 但三五七日便轉面膜 會否影響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花心者如我 也不敢挑戰 還是乖乖用薰衣草好了 

後記:
這種家中面膜 比較適合平日有做facial的朋友
我已經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好好facial了 毛孔不通 吸收精華液的效果大打折扣
在美容的字典裡 真的沒有懶惰一詞耶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