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15日(二) Day 3

有一位我很欣賞的台灣網友Denya
早前曾在她網誌推介這間餐廳

其實她常常也中肯地介紹生活上的一切
信譽超卓 跟著她的指示準沒錯

但在芸芸介紹中 我特別記住這一家
是因它的氣氛和食物蠻惹我歡心的

就查查地圖 記著地址 拜訪一趟

。。。。。。。。。。。。。。。。。。。。。。。。。。。。。。。。。。。。。。。

傳說中的古怪臉蛋來了
我還被侍應妹妹推介坐在對正正的位置


沒錯的 這位置屬於高背的沙發座位 是蠻舒適悠閒的
我點了一杯香草味的奶茶 可惜我忘了告知要「少奶」 否則味道將更完美


好喜歡杯底與杯墊的配襯啊

我坐的位置 抬頭望 是一樽樽的材料 後面就是開放式廚房

聞名的便當來了 好可愛的包裝啊(!!!)
但你必需耐心守候 耐心守候 差不多要廿分鐘的喔
如果你沒有帶書來 也沒有像我一樣買報紙來 也可在店內找到好多書
我最後從店內找來明報週刊欣賞欣賞



好一份好樣便當 包含著好多好多花款的食物 絕對迎合花心的雙子女心意


將它們通通拆開後的模樣
現在你可憑上面的餐單 去對照那是什麼那是什麼了 我也是這樣邊吃邊對照 好玩


整餐的全貌 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熱騰騰的食物 每件也很用心


待在這裡個多小時 期間遇上另一班顧客坐在鄰桌
是在談論一場101的藝人表演啊 可惜我總是偷聽不到全部對話 哈哈
但首次看見台灣人在我旁邊工作 蠻有趣的 


好樣小資料:

好樣餐廳真的超讚 我絕對會再去
因為我發現Denya當時的便當跟我的不一樣啊 也想品嚐一杯咖啡

好樣餐廳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
出站後徒步走向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便是了
下午一時至三時多 附近超悠靜 飯後到處走走 環境絕佳

也不知怎的 那兒有一種北京的景觀氣息

但要留意隔它幾個鋪位 有一間好樣餐桌
是同一集團 但食物和氣氛是另一類型 但去錯也不要緊吧 聽說質素也是優等級

好樣網站:
http://www.vvgbbb.com.tw/index_ch.html

。。。。。。。。。。。。。。。。。。。。。。。。。。。。。。。。

 幸福小記:

因為本宮的腦海記憶體有限
在找好樣的過程中 竟記錯了地址 早了進入另一個巷子

又鑑於本宮已不慣在台灣拿地圖
故便在「迷宮」走走 直至弄清位置時 卻意外遇上!!!!!!

Manhattan Portage哇!!!!!!!!!!!!哇!!!!!!!!!!不是吧!!!!!
是羅志祥早前做了Manhattan Portage台灣總代理開的店呀!!!!!!!!
我發誓我今次絕對沒有刻意要遊訪羅志祥的命脈所在呀 是幸福地遇上呀!!!!!!!!

看看看!!! 這就是他的裝修意念啦!!! 不錯不錯!!! 整個就是很好認!!! 哇哈哈!!!

好歡樂的下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