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13日至2009年9月16日

別了網誌四天 這四天 人在台北

這是一趟靜悄悄之旅
除了摯愛及幾位關鍵人物
我沒有向任何人透露

有幸看到這遊記的朋友
歡迎在網上留言分享
但回至日常生活時
則讓我保持一份寧靜
以配合所謂靜悄悄之旅

一年有些日子
我需要獨個兒享受不說話的寧靜
這是我其中一個善待自己的方法

隨著人大了 背負的責任多了
珍惜的人多了 時間少了
這樣一個人在途上的機會 不會再多了

減少機會 是自願的 是樂意的

既然今趟仍可任意地起飛
我就決定把握多一次

只是今次多了一些起飛前跟摯親的商量
也確實多了一點掛牽

我已經不是三年前的我
起飛 再不是輕飄飄的

甚至每當飛機一駛至滑行道
都變得重重

縱使在很多前輩眼中
我仍是九年前或十多年前的小女孩
很多觀感或許未變

但我在人生很多取向上
確實真真切切地起了變化

期待一個人在途上2009的遊記......... 寫在一個落機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