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31   3:30pm

成績一出。一切正式完結

用了半小時。靜靜坐在那冷氣房內
把數頁密麻麻的評語看了一遍
就像看到一篇別人為你寫的傳記

那個一直要求自己要拿的分數
在中途 我曾經以為自己拿不到

這三年來的所有經歷一次過湧上心間
用力按著小頭子。壓抑著複雜至抽泣的淚水

我和一些同學也經歷著不同的生命
三年。說長不長。但足以出現很多變化
家庭、感情、友誼、工作、健康......

那些流過的、吞回的淚水
多酸多苦已滲在我們心中

忘不掉的沒必要忘記
只因向前一看。原來三年給我們的。是一場兄弟姊妹的特別情誼

謝謝你們陪過我的每一位
只有你們。能聽懂我工作的滋味

你們平日在網上的每一句支持
已銘記於心

還有一班理工大學的好老師
你們仍在堅持的社工信念。教我更不敢胡亂說放棄!

DSC07459.JPG

三年。有失去的。有得到的
說不上值不值得。是......看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oy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